最正主播換誰當?神龍Z9三年前就力推「吳依潔接班人」

▲卓君澤與前主播張宇、吳依潔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圖/取自粉絲團)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近年來鄉民力推的正妹主播紛紛離開主播台,無論是結婚的台視主播林家琪與中天主播吳依潔、因種種因素離開電視圈的年代主播楊伊湄,甚至連霸佔「最正主播」前三名許久的台視主播張宇也因個人因素退出。不過即便如此,仍有許多逐漸被看見的主播慢慢虜獲鄉民的芳心。

根據各大網路票選,近年時常擠進最正主播排行的包含張宇、楊伊湄、吳依潔、蕭彤雯、吳宇舒、哈遠宜、卓君澤、林家琪、簡懿佳、徐裴翊、房業涵、韓佩穎等人。不過在部分主播逐漸退出後,雖然排名大亂,但其實也有許多後起新秀逐漸崛起,慢慢成為鄉民們的新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簡懿佳與林家琪也曾都是正妹主播排行榜的常客。(圖/取自粉絲團)

FOX體育台的卓君澤其實在近期一直是許多鄉民首推的女主播,但還有非凡的財經主播朱芳君,也因為集結專業與外貌被譽為「特極正妹」;另外中視主播李佳玲即便已在7月初完成終身大事,不過仍然有許多忠心粉絲喜愛。除此之外,還有前陣子因新聞事件迅速累積高人氣的張硯卿等人,也都身處美女主播行列。

▲近期討論度相當高、被Z9稱為「吳依潔接班人」的虞承璇。(圖/取自粉絲團)

除了上述鄉民力推的主播之外,還有默默累積人氣曾被稱為「吳依潔接班人」的虞承璇,2年前才22歲的她因外形甜美且富氣質,參加新聞台徵選成為明日新秀,讓不少人看好她是繼吳依潔後最閃耀的新生代主播。值得一提的是,早在3年多前,PTT(批踢踢)資深鄉民神龍Z9就已大推這名還在培訓的後起新秀,如今她已是壹電視主播。

 

▲壹電視主播張硯卿前陣子因新聞事件成為熱搜人物。(圖/翻攝自張硯卿臉書)

雖然近年來主播界「正妹取代資深」的話題廣為流傳,讓觀眾覺得「專業」是否不被重視,但若沒下過功夫,要站上主播台也並非那麼容易。話雖如此,即便美女主播當道,但仍有許多相當資深且專業的主播堅守崗位,讓不同的收看族群自行選擇播報者,未必是件壞事。

 

▲財經主播朱芳君的人氣也不遑多讓。(圖/取自朱芳君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