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謙為罹癌愛妻慶10年婚 南果步穿婚紗相依偎閃爆

▲渡邊謙和南果步慶祝結婚10周年。(圖/翻攝自南果步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6歲日本影帝渡邊謙從日本紅到好萊塢,苦練英文演出《末代武士》打開全球知名度,2016年自曝健康檢查時罹患胃癌,而且愛妻南果步也罹患乳癌,他和妻子再婚至今相當恩愛,夫妻倆共同對抗病魔,22日舉辦結婚10周年派對,和妻子穿上新郎服和新娘婚紗,帶給全場親友驚喜!

現年52歲的南果步入行30多年,罹癌期間還主演冬季日劇《Specialist》,敬業精神令人驚嘆,3月接受手術後,近日開始接受放射線治療,並透露療程長達5星期。她22日貼出穿婚紗的照片,手裡拿著白色捧花,手上婚戒閃閃發光,小鳥依人地貼近丈夫渡邊謙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劉嘉玲慶結婚8周年! 4對明星夫婦合體大放閃

►棒棒堂阿緯愛的10大宣言爆甜 「老婆永遠是對的」

▲南果步曬出婚紗照。(圖/翻攝自南果步推特)

南果步在推特PO文「利用治療空檔,找親友舉辦結婚10周年派對,穿婚紗出現給賓客們驚喜!快樂的時光就是要和最喜歡的人一起共度。人生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在等著我,今天也要在醫院加油!」女星觀月亞里莎也在Instagram分享合照,她唱歌時,老公渡邊謙在身邊彈吉他伴奏,恩愛互動令參予的親友非常感動。

▲觀月亞里莎分享照片,渡邊謙彈吉他為愛妻南果步伴奏。(圖/翻攝自觀月亞里莎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