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義大攻勢來的太慢 鄭鎧文第15轟賞給義大二連敗

▲鄭鎧文敲出本季第15轟。(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與義大3連戰第1戰,統一靠著陳鏞基3分打點加上鄭鎧文的2分砲打下5分,先發投手達斯汀表現可圈可點,帶領統一5比3拿下勝利,拿下3連勝,賞給義大2連敗,敲出2分砲,並且拿下3分打點的陳鏞基獲選單場MVP。

6局上蔡明晉面對高國慶被擊出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雖然成功解決前2個打席都打出安打的陳鏞基,但被鄭鎧文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本季第15轟,統一得到此役第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義大反攻,林旺衛擊出安打,靠著陳凱倫的內野滾地球推進到二壘,方克偉再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支安打也打下統一先發投手達斯汀,換上來的陳韻文讓高國輝擊出一壘上方界外飛球,結束這個半局。

▲統一獅隊洋將達斯汀。(圖/記者陳立勳攝)

9局下義大攻勢再起,林哲瑄先靠失誤上壘,吳宗峻選到保送,攻佔一、二壘,第7棒陽冠威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封殺往三壘跑的林哲瑄,但再傳向一壘時發生失誤,讓義大攻佔二、三壘,再靠林瑋恩的內野反彈球,三壘跑者回來得分,但攻勢就只到這邊,義大最終以5比3輸球。

此戰達斯汀先發7.2局,被打7支安打,拿下5次三振,失2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下降到4.30,拿下本季第1勝,至於義大先發投手蔡明晉,今天先發6局,被打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5分,投出4次三振,防禦率上升到7.15,吞下本季第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