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杰現身阿緯婚禮五棒合體! 「下一個可能是威廉」

▲小杰22日參加阿緯的婚禮,Lollipop棒棒堂以6缺1形式合體。(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Lollipop@F」阿緯(劉峻緯)22日與女友「豆豆」在東方文華舉辦婚禮,除了邀請吳克群、小煜和威廉等人擔任伴郎,他也邀來許多演藝圈好友同慶,像是丫頭、袁艾菲、修杰楷、賈靜雯、王家梁、蔡康永等人;同為六棒的王子、小杰也到場祝賀。

►看更多【Lollipop@F阿緯結婚❤】消息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杰22日因為有工作在身,婚禮開始後才抵達會場,他表示自己和Andy哥(張世明)都沒想過6個人中第一個結婚的會是阿緯,「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會是王子先結婚,所以今天來參加他(阿緯)的婚禮很開心。」他也透露之前因為工作繁忙,沒有參與到阿緯的婚禮前置作業,所以還不清楚晚上會不會有鬧洞房的活動,不過他會在婚禮上先跟好友聊一下之後的行程,順便參與鬧洞房。

►王子從北京趕飛回台參加阿緯婚禮! 笑曝鬧洞房計畫

►棒棒堂阿緯愛的10大宣言爆甜 「老婆永遠是對的」

小杰還透露2個月前六棒曾一起出去吃飯,當時阿緯就有邀他當伴郎,不過他因為工作沒辦法答應,「今天很開心我們可以再聚在一起,待會進去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聊。」他也笑說很開心這麼多年後,6個人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當年的不成熟,並猜測說:「我覺得下一個結婚的可能是威廉!」認為大家看到阿緯結婚,可能隨時都會墜入情網閃婚。

▲小杰表示六棒在2個月前已經一起吃飯討論過婚禮。(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