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懶人包】播吧鉅獻!我要讓你愛上我熱映中

2016年07月22日 19:20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我要讓你愛上我》7/21熱烈開播,獲得廣大網友喜愛與迴響。作為台灣首部美妝網路劇,不只話題十足,嶄新的觀看形式,也將翻轉收看習慣。以下是《我要讓你愛上我》的收看懶人包!
《我要讓你愛上我》觀看說明
本劇每周四五晚間九點在「網路影音平台」播吧首映,因此有2點收看注意:
1.目前不會在電視頻道播出(不要走錯棚囉!)
收看網址請點這
2.在網路播出,影片釋出後就可以不斷的Replay,也就是說24hr都可以觀看。
不限時間、地點,只要有網路,都可以不限次數看到飽!因此不管您是因為學校補習、公司加班、情侶約會、朋友聚餐
來不及看到第一手播出,通通沒關係。拜高科技網路之賜,播映之後便可以一直Replay囉!!!

上班看、下班看、通勤看、吃飯看、邊聊天邊看,《我》劇發揮「一機在手希望無窮」的網路特色,讓您隨時都可以享受娛樂戲劇的美好,現在馬上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愛上我」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