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塊肌」鮮肉激吻翁滋蔓!男星:以前常去偷看她跳舞

2016年07月22日 19:00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終極舞班》由青春偶像韓團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Casper)、邱昊奇和校園女神翁滋蔓領銜主演,擁有「10塊肌」的Casper,在戲中獻出銀幕初吻。而另一位男主角邱昊奇,則自曝以前學生時代就常去台大看翁滋蔓練舞,「她是我的女神。」

▲《終極舞班》中,儲曉祥(Casper)跟翁滋蔓有吻戲。(圖/齊石提供)

第一次與翁滋蔓合作的Casper,笑著說第一次見面就被對方騙。他說:「在見到滋蔓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只有18歲,我真的相信了!還有點擔心該怎麼和年紀這麼小的女生演戲?」直到對方表示是騙他的,他才驚覺上當,事後也說:「雖然是這樣,現在的我還是一樣覺得她只有18歲,很活潑、可愛。」當被問及心中理想型?Casper也大方表示:「我的理想型很簡單 ,就像滋蔓一樣,首先一定要孝順,加上心地善良、能理解我。」

▲儲曉祥(Casper)在《終極舞班》中展現驚人舞技。(圖/齊石提供)

為了《終極舞班》,Casper也獻出他的大銀幕初吻,對於大銀幕初吻就是與女神翁滋蔓在片中激情擁吻,他坦言事前緊張到不行,都不敢與翁滋蔓對視!翁滋蔓也表示,開拍前很害羞,現場還偷瞄Casper,想說對方怎麼一副老神在在,只有感覺很熱所以狂喝水的樣子,事後才知道原來他一直拿著寶特瓶不放就代表很緊張。

▲邱昊奇說自己以前常去偷看翁滋蔓跳舞。(圖/齊石提供)

此外,另一位男主角邱昊奇,飾演翁滋蔓的青梅竹馬,他坦言從來都沒想過能有跟自己心目中女神對戲的一天,表示戲中是青梅竹馬,戲外也「觀察」她好多年,透露自大學時期就聽聞「台大女神」翁滋蔓的名頭,常常都會在放學時,跑去翁滋蔓練舞的地方,偷偷看對方跳舞,「雖然片中與阿翔提出要Battle,但其實我還是覺得不管怎麼算,以先來後到的順序來說,我都應該要贏Casper吧,哈!」電影《終極舞班》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終極舞班》由儲曉祥(Casper)、邱昊奇和校園女神翁滋蔓主演。(圖/齊石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