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躲櫃子」睡美容覺 進去前竟然知道「先通風」!

▲這可是朕的秘密寢宮。(圖/網友Barbie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大我要睡了,不見客!只見喵星人「肥肥」用貓掌狂搧櫥櫃的門,先讓狹小悶熱的「秘密基地」通風,接著就熟門熟路的鑽進去睡午覺了,那機靈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說「聖上真是太聰明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姿勢有撩人嗎。(圖/網友Barbie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主人Barbie Lin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會自己開櫃子門進去睡覺的肥肥」。從畫面中可見,肥肥先單手扶門,並反覆著開合的動作,看起來熟練到家,等櫥櫃裡的空氣暢通後,牠再溜進去睡個美容覺!

▲朕每天公事繁忙,容易累...。(圖/網友Barbie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Barbie Lin提到,肥肥平常罐頭跟飼料都愛吃,很會撒嬌黏人討抱抱,但是不親貓,當牠遇到貓同類,還會用螳螂拳打人家巴掌,「最特別的是,當牠聞到章魚燒的味道時,就會瘋狂的爬上來搶」。

關鍵字: 喵星人聖上櫥櫃睡覺聰明機靈美容覺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通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