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乘載道路人數不夠怎辦? 紐約阿嬤想出這招神救援!

▲假人充當副駕駛座乘客。(圖/翻攝自Suffolk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長島1名61歲女駕駛康迪斯(Candice Breen-Warren)為了想開上高乘載車道,竟然異想天開做了1個「假人」放在副駕駛座。但警方臨檢時仍一眼看穿,最後還是開了張罰單送給她。

據《紐約郵報》報導,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警方表示,事發時間為21日早上8點15分左右,當時康迪斯行駛於高乘載道路,但遠遠就發現副駕駛座的乘客看起來怪怪的,於是示意她路邊停車接受臨檢。

報導也附上現場照片,只見圖片中的副駕駛,其實根本不是人,而是由一堆衣服和包包,加上一頂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的棒球帽,堆出來的「假人」。警方識破後感到哭笑不得,最後仍開了一張違反高乘載道路法規的罰單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