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屢被電動門撞頭…超萌狗照睡 網笑:吹冷氣加按摩好爽

▲一隻狗狗躺在超商電動玻璃門的感應處,頭被電動門撞了好幾下,牠還是睡得很香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養狗的經驗,尤其牠們很怕熱,最近又是炎炎夏日,這對於牠們而言可說是個考驗。先前也有看過有狗狗進入開著冷氣的超商後,直接就趴在地上賴著不走,模樣讓人噴飯不已。最近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影片,一隻狗狗正好就躺在超商的門口,電動門來回撞上牠的頭,但牠卻不當一回事,照樣睡牠的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隻狗狗就在躺在超商的門口,似乎是在夢周公,而牠躺的位置正好在電動門的感應處,所以玻璃門就會開開關關。偏偏狗狗躺的位置,玻璃門感應後都會撞上牠的頭,但牠似乎完全不理會,而且還睡得很香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有人拿江蕙的歌曲《酒後的心聲》歌詞「我沒醉、我沒醉沒醉、請你們不用同情我!」來形容這隻狗狗的心境;還有人模擬狗狗說,「我沒進去喔,我很乖,就是怕熱了點。」還有網友問說「有沒有這麼想睡啊?」更有人笑說「你不讓我進去,我睡門口總行吧」、「這裡是吹冷氣+按摩頭的好地點…」

▼設計對話。狗狗:這裡有冷氣吹,還有頭部按摩服務,我不想走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關鍵字: 狗狗超商電動門撞頭冷氣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