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高國輝、羅國龍3分炮 史上第6次親兄弟同日開轟

▲高國輝,羅國龍,羅國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高國輝21日對Lamigo桃猿在1局上打出3分全壘打,弟弟統一獅羅國龍則對中信兄弟在2局上也轟出3分砲,這是史上第6次親兄弟同日開轟,但高國輝3兄弟們在今年就有3次。

中職史上第1次親兄弟同日開轟是郭岱詠、郭岱琦在2007年4月29日(不同場);第2次是陳連宏、陳金鋒在2007年8月8日(不同場)、2009年5月23日(不同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與羅國龍在今年2016年4月1日親兄弟不同場同日開轟。高國輝及羅國麟2人在2016年5月6日5局上,則是親兄弟同隊、同日又同局開轟。

接下來就是今天高國輝在1局上打出3分砲、羅國龍在2局上轟出3分砲,2人本季第2次同日不同場開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