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南優鉉連飆4首暖曲!萌爆喊「假的假的」笑哭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INFINITE在亞洲享有高人氣,成員南優鉉在5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rite...》,親自參與作品創作,療癒情歌受到高度矚目。南優鉉21日獻出第一次個人海外演出,在MTV《最強音》演唱4首歌曲,引起現場粉絲尖叫,他唱完第一首歌《點頭點頭》後,還模仿海濤法師喊:「假的假的」引現場噴笑。

▲南優鉉表示最喜歡《Stand by me》這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優鉉在MTV《最強音》演唱會演唱4首歌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南優鉉一連演唱《點頭點頭》、《Stand by me》、《Gravity》、《Everyday》,他唱完第一首歌後對台下歌迷喊:「你們想我嗎?」台下粉絲回答:「很想很想」,他還學起海濤法師說:「假的假的!」搞笑模樣萌爆,而粉絲也激動回應他:「真的真的!」現場陷入一片歡笑中。

南優鉉受訪時表示最喜歡《Stand by me》這首歌,現場歌迷也跟著他齊聲合唱,現場氣氛感人,而他21日到饒河街夜市吃美食,22日也說:「芒果冰很好吃!」並預告即將與INFINITE開唱演唱會,要粉絲期待。

▲南優鉉搞笑學起海濤法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