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把機會讓給新人」 婉拒金鐘獎與吳宗憲主持!

▲胡瓜(左)婉拒和吳宗憲搭檔主持第51屆金鐘獎。(圖/攝影中心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2015年因為入圍爭議與金鐘獎評審鬧不合,原本不打算出席10月的金鐘獎,後改口稱願意與女兒吳姍儒一起主持;而拿下金鐘製播權的三立為了增添典禮精采度,遊說胡瓜跟吳宗憲合作,但胡瓜思考多日後、決定婉拒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本拒絕出席2016年的金鐘獎,為了女兒吳姍儒改口願意主持。(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聯合報》報導,三立電視製作人湯宗霖最近找胡瓜和吳宗憲搭檔主持金鐘獎,由於兩人過去曾傳出王不見王,也鮮少同台,因此讓兩人同台、主持鬥嘴,勢必能創造話題和收視率,不過,胡瓜思考了幾天後,決定婉拒對方的邀約,他表示回絕主持和個人恩怨無關,而且兩人早在去年金鐘獎就有碰面。

▲胡瓜婉拒金鐘獎主持邀約,無緣與曾傳不合的吳宗憲同台。(圖/攝影中心攝、翻攝自YouTube)

胡瓜說,如果資深主持人不傳接給下一代,未來這些新人便無法獨立,自己跟吳宗憲、小燕姐(張小燕)都主持過很多年,應該把機會讓給山豬、卡古等綜藝新人,幫助這些新秀長大。而他也認為,儘管山豬、卡古還無法獨撐大局,但可以打團體戰,或找黃子佼、羅志祥等比較有做節目經驗的藝人主持。

此外,胡瓜也解釋自己無法和吳宗憲合作的另一個原因,因為自己這幾年都在民視工作,而三立和民視長期處於競爭關係,如果答應為三立主持金鐘獎,自己無法對民視的高層交代。儘管被胡瓜回絕,但湯宗霖仍在積極尋找可以搭配吳宗憲的綜藝天王或天后。

►KID喊好想放假! 「腦袋過熱需要冷卻」

►「Google小姐」合唱蔡小虎 《瘋神》惡搞再進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