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鬼傳2》華人御魂設計大賽徵稿活動即將展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將於7月28日推出PS4/PS Vita《討鬼傳2》日文版,為了感謝玩家們長期以來對於《討鬼傳》系列的支持與肯定,之後將於10月20日推出《討鬼傳2》中文版。除此之外,廣受玩家支持的PS4/PS Vita《討鬼傳2》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第三屆」即將於7月22日展開,邀請喜愛《討鬼傳2》的玩家或是想要挑戰國際舞台的繪師們一同參與,共同創作出華人專屬的《討鬼傳2》御魂,得獎作品將有機會在《討鬼傳2》中文版DLC登場。

PS4、PSV狩獵動作遊戲 《討鬼傳2》是以大受好評的前作「討鬼傳」為基礎完全翻新強化的作品。在無接縫的開放世界中,玩家身處與”鬼”陷入無限戰鬥的世界,化身為有特殊力量名為武士的戰士,與夥伴共同守護世界,避免世界毀滅,起身勇敢對抗”鬼”。在與強大的”鬼”對峙時,能享受斬落”鬼”身體的一部分,進而將其破壞殆盡的爽快感,體驗絕佳「部位破壞動作」的爽快狩獵。

「華人御魂設計大賽」活動的評審由開發「真•三國無雙」系列作品的ω-Force團隊擔任,表現傑出的作品還有機會成為《討鬼傳2》中文版獨有的遊戲內容,讓所有的華人玩家都有機會看到。而製作團隊亦透過歷屆的「華人御魂設計大賽」投稿作品,充分感受華人玩家們對於《討鬼傳》系列的支持與愛護,以及不輸日本繪師的實力。


 

關鍵字:討鬼傳2中文化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