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東場地狀況OK 燈光亮度有待實戰考驗


▲宜蘭羅東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羅東報導

中信兄弟21日與統一7-ELEVEn獅移師宜蘭羅東球場對戰,之前曾經到此勘察場地,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認為,改建過後目前場地狀況還OK,但是燈光部份當時沒有測試,等比賽開打才知道夠不夠亮。

身兼中職球員工會理事身份,鄭錡鴻月初曾經來到羅東球場勘察場地,陪同檢視投手丘,鄭錡鴻表示,投手丘部分看起來比較高,因此賽前隊友都上去踩踩看。

鄭錡鴻表示,投手丘高或低沒有一定好壞,有些人喜歡,像是去年桃園球場投手丘比較高,今年感覺則是還好,職業球員無論在哪個球場比賽,都應該要盡量適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鄭錡鴻表示,前次勘查並沒有開夜間照明,因此今年必須打了才知道,看燈夠不夠亮,他透露宜蘭縣政府希望明年職棒再來,因此會有下一波改建工程,繼續推廣棒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鄭錡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