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商惡霸出沒!咆哮斜眼瞪人爆無理 他公布真面目萌翻網友

▲超商遇到惡霸結果萌翻網友。(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常常會出現無理奧客,不過這名惡霸實在太無理啦!有網友日前到超商影印時,竟然遇到意想不到的畫面,但當他拍下對方真面目PO上網,反而引起網友一片盛讚。

這名就讀致理科技大學的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上,PO出一篇「超商裡的惡霸」為標題的文章,他表示之前要去7-11印東西時,有個奧客竟擋在影印機前好久都不肯走,然後他問對方,「不好意思,請問能換我用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這惡霸竟然連甩都不甩他,還用一副「你是能拿我怎樣」的眼神斜眼瞪人,並對著網友和店員咆哮了幾下,「真的嚇死我了!」最後,他決定公布惡霸真面目,除了希望大家以後遇到要小心,更呼籲一定要「抱緊處理」。

然而,當其他網友也急著想看這惡霸真面目時,卻發現讓人難以相信的畫面,原來這惡霸是隻可愛的喵星人,讓人看了頓時融化,更引起熱議,「假的!都是假的!」、「冷氣太強,在影印機取暖一下」、「天啊!好可愛~我還以為po錯版」、「差點要罵人了XD後面...太萌了!」

關鍵字: 超商惡霸真面目咆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