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被說ㄈㄈ尺PO文「傷害到我」 網路劇臨時喊卡

▲徐懷鈺跟法比歐合作的網路劇才播出第一集就宣布停播。(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取自法比歐臉書)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徐懷鈺日前睽違9年發行首張數位單曲《Oh My!》,並同步推出網路實境節目,找來高人氣法國帥哥法比歐合作、大玩異國之戀,不料,網路劇才播出1集便臨時喊卡;而徐懷鈺本人也在臉書寫下「被傷害」等字眼,疑似無法忍受被形容成「ㄈㄈ尺」。

徐懷鈺17日在臉書發文,委屈地說道:「學會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ㄈㄈ尺這個不當用詞,不僅僅傷害我個人,也間接傷害了很多的女性朋友們⋯⋯。」雖然她沒有明說是因為什麼而被批「ㄈㄈ尺」,不過她才在網路劇中與異國帥哥法比歐譜戀曲,引外界揣測應該是在指節目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壓力很大…」 五月天瑪莎17年秘密藏心底

►蘇打綠曾擺攤、扛瓦斯求生 月收500熬辛酸13年寫傳奇

徐懷鈺所屬公司發現音樂20日也正式宣布停播該網路劇,表示「為了顧及藝人感受」所以要暫停播出節目、回歸音樂本身;而徐懷鈺的經紀人也不為停播一事多做解釋,表示一切以官方公告的說法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