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飛撲」吻上王傳一! 羞讚男方嘴唇好柔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傳一、魏蔓主演《飛魚高校生》引起關注,隨著劇情進展,2人關係越來越曖昧,其中一幕還挑戰「飛撲吻」,但她因為力量太大,不小心撞到王傳一門牙,讓男方笑說「門面差點不見。」吻完戲後,她大讚男方嘴唇超柔軟,王傳一得意表示「親過都說讚,品質掛保證。」

▲魏蔓《飛魚高校生》飛撲吻王傳一。(圖/三立提供)

此劇有許多小鮮肉演員吸睛外,男女主角王傳一、魏蔓的感情線,也讓許多粉絲超期待,2人感情慢慢鋪陳,曖昧讓觀眾看了很有感,直說「心裡甜甜的,跟著一起戀愛了。」日前拍攝王傳一健身,魏蔓當人肉砝碼橋段,一個拉力太強,上演意外之吻。2人拍攝前討論很久更喬好角度,她笑說「位置一定要對好,不然很怕飛過去親到鼻孔、眼睛。」這段飛撲吻雖然很順利,但她飛過來力道太強直撞門牙,眾人大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甘味人生》無極限!女醫救老大爆抄韓劇《Doctors》

►《終極4》天橋擁抱甜爆! 宏正一把Man抓文雨非入懷

▲意外之吻差點撞斷門牙,王傳一笑說幸好自己牙齒很堅固。(圖/三立提供)

此外,王傳一為了拍吻戲,刷了2次牙,開拍前禁止喝咖啡或是味道重的食物,甚至連飯都沒吃,他說:「要親全民女神必須要認真一點,我拍完吻戲立刻去吃飯。」這場吻戲差點讓他門牙撞斷,他笑說:「一個唯美的意外之吻讓我的門牙飛掉也不太好,到時候只能戴口罩演戲了,好加在我的牙齒跟我的人一樣不屈不撓,遇到在大的困難還是會站穩應對。」

►獨家/被雷瑟琳控「掐脖施暴」 9年姐姐MIA氣駁:說謊

►馬幼興神隱30小時說話了!「T女炒新聞就隨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