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狗寄養被咬重傷滿地血 寵物店騙走失她找大半年心碎

▲上海一位網友控訴,愛狗寄養在寵物店,居然受重傷。(圖/翻拍網友「_艾小溪_」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海一位民眾將愛犬寄養在寵物店,卻被店家告知狗走失,主人到處尋找,還在網上發表了長篇文章,希望網友幫忙。然而,相隔大半年,寵物店離職員工爆料,其實狗狗是被店內其他狗咬傷,下顎骨斷裂,因為傷勢嚴重,店家隱瞞真相,私自處理。主人難過又氣憤,痛批店家「多行不義必自斃」。

來自上海的網友「_艾小溪_」20日在微博指出,去年她在微博找狗,並寫了一篇「西瓜是一隻狗」的長微博,當時得到了很多網友的幫助和轉發,「如今,時隔大半年,西瓜丟失的真相終於浮出水面」,因為前幾天寵物店一個員工辭職(西瓜丟失時,店內一共一個店長和兩名員工),發給她照片,告訴她西瓜其實沒有走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覺得氣憤,因為店家滿口謊言,隱瞞愛狗過世的事實。(圖/翻拍網友「_艾小溪_」微博)

「_艾小溪_」表示,西瓜被店內其他狗咬傷,下顎骨斷裂,當時店內全部都是血,寵物店員工都知道此事,由於西瓜傷勢嚴重,救治費錢費力,寵物店選擇隱瞞真相,私自處理了西瓜,並嚴令員工封口,對她謊稱西瓜走失。她附上店家傳給她的訊息截圖,痛斥店家「用影帝影后般的演技」,陪著她找了幾個月的狗,「眼睜睜看著我風雨無阻早起摸黑的,走在大街小巷,找早已不存於世的西瓜。」

「_艾小溪_」說,公開此事是為了向當時幫助她的人表示感謝,覺得有必要告訴大家真相及結局,也想藉此提醒有養寵物的人避免類似情況發生。「任何措舉,都換不回我的西瓜。」她強調,拒絕再與店家有任何交集,「多行不義必自斃!」

▼主人在微博分享愛狗的照片,以此紀念。(圖/翻拍網友「_艾小溪_」微博)

此事在微博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覺得氣憤,有人說看到照片差點哭了,「希望店家倒閉!」也有人表示,有養狗的人都知道,狗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這種人就該原地爆炸!」還有人肉搜出店家資訊,號召大家打爆電話。不過,有人指出,店家將電話改成離職員工的電話,「那個號碼不正確,別再打了!」

關鍵字: 西瓜愛狗寵物寵物店走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