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妃躺醫院58天為安胎 每天吊點滴「都沒血管可打了」

▲黃妃曾臥床58天安胎,過程相當辛苦。(圖/翻攝自黃妃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黃妃在第27屆金曲獎中再度昨下后座,上台領獎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之後才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兩周才剛流產,因此把這個講座視為無緣baby送的禮物。不過其實她已經有1個1歲多的兒子庭庭,一提到小寶貝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然而當初為了保住這個孩子,她吃了不少苦,甚至臥床58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壹週刊》報導,黃妃在訪談過程中提到的不是二度在金曲獎封后,而是才1歲多的兒子「庭庭」,她回憶起當初懷這胎前已經流產3次,「3個情況都一樣,一懷孕就安胎」,卻都無法留住孩子,對一直很想要有孩子的她而言,是相當大的打擊,之後努力了2年始終沒動靜,原本與先生已經放棄有小孩的希望,卻在此時再次懷了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0年玉女歌手大變身 「台灣酒井法子」現在是法官!

►超模米蘭達可兒訂婚啦! 情定Snapchat百億執行長

▲黃妃有子萬事足,言談間充滿為人母的喜悅。(圖/翻攝自黃妃臉書)

在確定懷了庭庭之後,黃妃便暫停一切工作專心養胎,「前4個月每星期回醫院打一次點滴」,在安胎的過程中只有吃飯和上廁所會離床,期間曾和丈夫外出散心2次,但在車上她依舊是躺著,沒想到在一次產檢後,卻被醫生提醒子宮頸不太行,「結果不到10天、26周時,我就進醫院躺了58天」,而在這58天中她天天吊著點滴,每3天要換一次針「看到護士就害怕」、「都沒有血管可以打了...」。

►KID越紅越不開心「想出走」 曹西平嘆:他以前比較快樂

►「阿信壓力很大…」 五月天瑪莎17年秘密藏心底

想不到這還不是最艱辛的時刻,某一天黃妃持續宮縮嚴重,連下床上廁所都無法,最後雙手都吊了點滴,幸好後來度過了最艱難的這天,而整個過程,丈夫也陪著在醫院病房沙發睡了58天,夫妻倆都吃了不少苦,如今回想起來,她不好意思地表示,其實比起臥床更久的徐若瑄,自己已經比較好了,而現在寶貝兒子庭庭在電視上看到她唱歌,已經能認出這是媽媽,對她而言就是最大的喜悅。

▲金曲獎前兩周黃妃不幸第4度流產,因此她將本屆奪下的台語歌后獎座視為無緣孩子送來的禮物。(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而在本屆金曲獎前黃妃第4度流產,儘管身心仍然煎熬,但她和丈夫都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反應淡定,也因此她決定出席典禮,希望能轉換心情,順利拿獎後她將此當作無緣孩子送上的禮物,稍稍撫平了心中的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