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在哪裡?美工人心疼病童 2.4M看板天天藏給孩子找

▲Jason Haney和他製作的威利。(圖/翻攝自外媒BoredPand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位建築工人傑森(Jason Haney),因為不捨見到工地旁醫院的病童辛苦接受治療,決定做些什麼讓他們忘卻痛苦。於是,他和女兒一同想出了一個絕佳的點子--讓孩子們尋找威利!

▲孩子們每天都為了找到「威利」感到開心。

傑森透過女兒的幫助,製作了一個8呎高的巨人「威利」看板,天天把看板藏在工地不同角落,讓南灣兒童紀念醫院的孩子們在治療過程中可以有個消遣。一旦傑森接獲病童們「找到威利了」的通知,他就會幫威利搬家到下一個地點,重新接受孩子們的挑戰。

▲來個初級版的,你找到了嗎?(圖/翻攝自Where's Waldo.. Memorial Children's Hospital粉絲專頁,下同。)

為此,傑森還創立了一個「Where's Waldo.. Memorial Children's Hospital」粉絲專頁,讓孩子們可以在上面和他互動,分享自己找到的威利。目前傑森和女兒正在著手製作巨人「小小兵」,期待這種暖心的小小舉動,可以為南灣紀念醫院的孩童們帶來更多歡樂!

▲中級版!Jason Haney每天這樣把威利搬來搬去,實在也不是小工程呢。

▲高級版的實在有點難找,眼睛都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