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W》李鍾碩倒在血泊中 韓孝周穿越漫畫世界救命

▲韓孝周和李鍾碩在劇中是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圖/翻攝自MBC)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劇《W》(兩個世界)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講述女醫生吳妍珠尋找失蹤的父親時,被神秘男子姜哲拉進漫畫世界,之後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20日播出第1集,韓孝周因為漫畫家父親失蹤而來到工作室,沒想到卻意外進入虛擬世界,並拯救了倒在血泊之中的男主角姜哲,2人的命運逐漸開始產生變化。

姜哲是吳妍珠爸爸筆下的漫畫男主角,在漫畫中,姜哲是一名射擊國手,在一次參加奧運得到金牌後而聲名大噪,沒想到,不久後他的家人卻遭神秘人槍殺。他由於在案發當天行蹤不明,加上凶器正是他在奧運使用的槍,因此他被指認為嫌疑犯,還遭檢察官求處死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優鉉骨折抱傷來台 自感寂寞:成員不在乎我1個人來

►南優鉉組子團打死不跟「他」一起 用中文萌喊:假的!

▲李鍾碩從奧運金牌選手跌落谷底,變成殺人犯。(圖/翻攝自MBC)

劇情回到現實世界,外科女醫生吳妍珠被魔鬼教授急Call到辦公室,她原本以為自己又要因迷糊而遭殃,結果教授只是想討論她爸爸的漫畫、而且還是個瘋狂粉絲。她為了換取主刀手術的機會,主動打電話到爸爸的漫畫工作室想要套出結局,怎料,她卻得知爸爸突然失蹤的消息。

吳妍珠來到漫畫工作室後,聽聞助手說爸爸完全沒走出門、卻憑空消失,更發現父親儲存在電腦中的漫畫結局是姜哲被神秘人暗殺,她因為覺得情況怪異,於是要求助手去打電話報警,沒想到此時,她卻被一隻血淋淋的手給抓住,拉進一個神祕世界。

吳妍珠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倒在一棟大廈的頂樓,而旁邊則是一名倒在血泊之中的男子,她雖然還沒搞清楚狀況,但為了救人,她趕緊尋求其他人的協助。過程中,她發現受傷男子有氣胸的狀況出現,還沒真正執刀過的她,心一橫,拿起原子筆插到男子的胸上,成功救下對方的命;而被她救活的人,正是姜哲。

▲韓孝周救活了倒在血泊之中的李鍾碩。(圖/翻攝自MBC)

在姜哲被送往醫院後,吳妍珠看到眼前憑空出現了「待續」2個字,接著便回到了現實世界,同時她也被告知爸爸雖然還沒有聯絡上,但漫畫繼續在網路上連載了。處於驚嚇情緒的她,定睛一看漫畫內容,發現自己剛才發生過的事情完整地出現在漫畫故事中,且漫畫中的女人無論是外貌、還是名字,都與自己一模一樣。

▲韓孝周發現自己出現在漫畫裡頭。(圖/翻攝自MBC)

被吳妍珠救活的姜哲,11年前雖然一審被判死刑,但後來因證據不足而無罪釋放,當時的他飽受社會異樣眼光,曾想過要自殺,不過後來下定決心在死之前,一定要找出殺死全家的真兇,因而努力成為了個有名的風險投資企業家。姜哲在醫院醒來後,心心念念想要找尋吳妍珠,還說到:「那女人是我人生的關鍵鑰匙。」而在現實世界的吳妍珠,也因為看到姜哲在找自己,思緒陷入混亂。

▲李鍾碩放話要找出拯救自己的韓孝周。(圖/翻攝自MBC)

下一集預告中,吳妍珠的爸爸再次出現,然而漫畫內容並非他所畫,他在得知女兒會跑到漫畫世界裡頭後,因不明原因屢次下筆想要把姜哲「畫死」;另一方面,再度進入漫畫世界的吳妍珠,又與姜哲相遇,2人的奇妙緣分也由此展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