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逼婚賭王兒被甩 宅男女神認「情侶關係後退一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瀅(Jeannie)長相甜美又有火辣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2015年公開認愛賭王兒子何猷亨,身價和人氣都瞬間翻漲,未料日前卻傳出分手。她在20日公開出席活動,坦言感情確實出了問題,但堅持不說「分手」,只表示現在2人的關係是「情侶再退一步」。

▲陳瀅談和何猷亨分手。(圖/取自陳瀅臉書/CFP)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瀅近日剛從加拿大旅遊歸來,聊起跟何猷亨的感情狀況,依然帶著爽朗笑容,解釋:「我們2個都很想低調處理感情事,但可能低調不講就會讓大家有不同猜想,其實我們的關係很好,很簡單,沒有報導寫得那麼複雜,只是2個成年人覺得最重要的是事業,把感情退後一點點。」說到目前和何猷亨的關係,則是「情侶關係再退後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日前有人爆料,指陳瀅因為比何猷亨大3歲,一直急著結婚生小孩,「逼婚過度」才造成男方疏遠,她直接否認:「從來沒講過這件事,我自己都沒準備好結婚,2個人有共識會先拼事業。」她對於現在「退一步」的關係表示OK,認為少了來自外界的巨大壓力,反而舒服很多,「2個人都開心,我覺得是好事。」

►本土劇女星控馬幼興性侵! 淚崩「處女被奪走」已報警

►找達賴喇嘛證婚卻爆情變! 女神卡卡嘆:我們好愛對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