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思齊推廣閱讀教室 鼓勵打棒球小朋友多看書


▲周思齊推廣棒球閱讀教室。(圖/取自周思齊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近年投入公益活動,回饋故鄉花蓮,此次與中華休憩樂活文創發展協會合作,推出棒球閱讀教室活動,希望打棒球的小朋友也能養成閱讀習慣,了解花蓮棒球歷史與棒球文化資產。

除了棒球技術層面,周思齊重視小朋友課業和品德教育養成,周思齊表示,希望透過棒球閱讀教室,讓小朋友在閱讀中了解花蓮棒球歷史,期許未來花蓮能有個棒球文物館,珍藏珍貴的棒球歷史文物。

棒球閱讀教室計畫獲得支持,包括中華職棒球聯盟、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三采出版社皆捐贈棒球相關書本,網石棒辣椒捐贈新台幣2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贊助「羅道厚閱讀獎學金」相關計畫,鼓勵小朋友透過閱讀有更多收穫,知名漫畫家敖幼祥響應棒球閱讀教室計畫,贊助已絕版的《漫畫台灣棒球史》著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