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緊身S曲線噴火! 強吻小煜激發狂野一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明禎有「大馬郭雪芙」封號,可愛的臉龐及火辣S曲線,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她加入ETtoday新聞雲播吧《我要讓你愛上我》網路劇演出,挑戰宅女角色外,更和小煜有親密吻戲,她釋放狂野本性強吻男方,片花20日一曝光,就引起熱烈討論,她接受訪問笑說「跟小煜接吻有雞肉味。」讓眾人爆笑。

▲小煜、林明禎、祖雄有複雜3角戀,都有精彩吻戲。(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明禎劇中飾演不修邊幅宅女,周旋在祖雄跟小煜之間,和2人都有吻戲,被問到接吻感想?她說:「祖雄比較衛生。」此話一出,眾人馬上虧那小煜是怎麼了,她連忙解釋:「祖雄嘴唇有在練比較結實,小煜比較柔軟,但因為跟小煜拍戲時是餐後,所以雖然吃完口香糖,所以還是有食物味道。」小煜忙笑說拍吻戲在餐後,加上身邊有滷味,所以都是食物的味道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雨婷出席《我要讓你愛上我》首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明禎和祖雄都來自馬來西亞,又是住同一區鄰居一起長大,2人這次多場吻戲,祖雄曾笑說「感覺很像在親妹妹。」鯰魚哥則爆料,「他們親超久,親到他睡一覺起床,他們還在親。」林明禎則害羞笑說,那場戲有很多層次,所以一直親,大約3個小時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