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腿夾鋼管「平行地面」 肌肉曲線爆出辣翻了!

▲陳庭妮勤於運動鍛鍊。(圖/取自陳庭妮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庭妮身兼演員、模特兒身分,「健康美」的陽光形象深植人心,是許多女孩仿效學習的對象。她20日分享運動的照片,只穿著小可愛、運動短褲,露出全身上下緊實的肌肉線條,令不少網友驚艷大呼「超辣」、「身型太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夾鋼管,爆出肌肉曲線。(圖/取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PO出掛在鋼管上的照片,寫下打氣文字激勵自己:「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熟能生巧。練習總會有進步的一天!」照片中,她用雙腳夾緊鋼管、身體平行地面,一手拉住鋼管撐起上半身,另一手還能空出來拿手機自拍,纖腰和長腿的曲線畢露,更隱約可見手臂和小腿繃起,展現出漂亮的肌肉線條。

為了保持好身材,陳庭妮平時會抽空運動,先前受訪也強調「真正要瘦身,絕對要運動,只要時間許可,去公園跑步、在家練瑜珈伸展都可以」。此外,她早上起床會先喝一杯溫開水,刷牙後再喝一杯蜂蜜水,加速身體新陳代謝,平時則吃得清淡,3餐正常吃,但絕對不碰消夜,免得對身體造成負擔。

►張韶涵萬年40kg密技曝光!「每天30分鐘」操出魔鬼腹肌

►瑞莎懷孕6月還穿得下《惡吻2》戲服! 螞蟻腰9年沒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