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拳連擊+提膝撞頭!噪音男不滿被勸導 2度痛毆管理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社區金品大樓管理員遭痛毆!匿名網友提供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大樓管理員才剛走出門,隨即遭到身穿藍衣的蔡姓男子指著怒罵,接著蔡男還拿著安全帽走過去,不由分說就連出3拳痛毆,眼見管理員跌坐倒地,蔡男還提膝繼續連擊,甚至還拿安全帽怒揮,暴毆一頓後還回頭罵了幾句,最後留下衣衫不整的管理員揚長而去。

▼穿著藍衣的蔡男,因不滿挨告,7月初行經大樓管理室時2度痛毆管理員。(圖/當事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讓蔡男對年邁的管理員痛下狠手?匿名網友表示,蔡男是大樓社區的住戶,由於時常在深夜發出噪音,105年5月時,樓下的住戶不堪其擾,遂求助管理員,請他上前制止蔡男。不料管理員上樓後,竟當場遭到蔡男一頓痛毆,造成其右眼鈍傷、左腕挫傷等傷害。

管理員在被毆打後,不甘受辱,前往醫院驗傷並報案提告。蔡男在獲悉自己挨告後,7月初行經大樓管理室,看見管理員走出來,先是上前質問,接著又出手狠狠打了他一頓,一旁的女子見狀,不但沒有將蔡男拉開,反而還將管理員壓在牆上,讓蔡男拿安全帽狠砸,行徑相當脫序。

該名投訴網友向記者表示,蔡男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時常於深夜在屋內敲打製造噪音,管理員只是上樓制止請他「小聲一點」而已,竟然反遭暴打,事後蔡男還揚言「誰敢再上樓來勸導,要見一個打一個!」

管理員第一次遭毆後已經驗傷報警處理,高雄地檢署偵查後確認蔡男惡行屬實,全案已偵查終結並移送往高雄地方法院審理中,不料蔡男因不滿動手而挨告,竟又痛毆管理員第二次。投訴網友表示,「誰對誰錯已經全交由司法審理了,況管理員阿伯相當年邁,這樣痛毆他實在非常過分!」事後管理員也再度前去驗傷,並提出告訴,盼全案可以盡快審理完畢,還他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大樓在事發後也貼出公告,譴責暴力行為。(圖/當事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高雄地檢署起訴書,全案已偵查終結,移送高雄地院審理中。(圖/當事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