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登日時間推遲,麥當勞確認為首間合作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亞洲人來說,首款 AR 手機遊戲《Pokémon Go》在他們國家上市都將帶來一個指標性意義;因此,該款遊戲在日本的上市時間,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原本有消息傳出,該款遊戲今天將在日本推出,如今確定將推遲,不過關於麥當勞合作道具的消息,確實於稍早被確認。

▲《Pokémon Go》推遲在日本上市的時間,不過日本麥當勞已經確認為《Pokémon Go》首間合作商。(圖/取自Twitter)

如同前篇報導,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提到《Pokémon Go》將於今天將在日本地區上市。然而實際上卻讓滿懷期待的粉絲落空,其主要的原因在於《Pokémon Go》在昨晚發現消息走漏之後,擔心今天上市之後,又再次造成大當機的狀況,因此決定取消今天在日本上市。

▲傳原廠因為消息走漏,因此推遲在日本上市的時間。(圖/取自Twitter)

另一方面,根據日本新聞網站 NEWS24 的報導指出,麥當勞確認被選為《Pokémon Go》的合作廠商,預計「近日內」開始在全日本所有據點開始舉辦《Pokémon Go》活動,只要玩家到麥當勞店內,就可以獲得限定道具,而非日前傳出的神奇寶貝訓練所等性質的合作。稍早,日本麥當勞僅回應,與《Pokémon Go》的合作正積極準備中,更多合作細節,會在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進一步對外說明。

▲日本麥當勞已經證實為首間《Pokémon Go》合作商。(圖/取自NEWS24 )

▲日本麥當勞透過官方聲明回應,與《Pokémon Go》的合作目前正積極準備中。(圖/取自Twitter)

從該網站曝光的消息來看,《Pokémon Go》已經被確認會在近期登陸日本,只是時間未定,而記者進一步前往官方 twitter 查看,最後宣布上市的地區仍然停留在加拿大等國家,也就是說目前上市的國家數仍維持在 32 國。

在這些消息陸續被公開的同時,又有媒體引述日本財經媒體報導,指出日本正確上市時間為7 月 21 日,也就是明天上午;當然,《Pokémon Go》並未對此傳聞發表任何意見,相關後續《ET遊戲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關鍵字:Pokémon GoPokémon神奇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