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火燒車意外 范植谷:已確認55位家屬包機來台

▲交通部常務次長范植谷弔唁陸客團火燒車死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19日的陸客團國道火燒車意外,造成24名大陸遊客葬生火海,民航局表示,南方航空已申請包機協助疏運罹難者家屬來台,預定21日下午1點15分自大連起飛,下午4時10分抵達桃園機場。交通部次長范植谷表示,根據目前掌握資料,已確定會有55位家屬來台,原則上會由海旅會安排採包機方式。

范植谷表示,大陸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已抵達台灣,觀光局副局長、台旅會秘書長張錫聰,現目前正在跟對方做說明與協商事宜,「我們希望很快地有一個結果出來」;他強調,會尊重海旅會決定,原則上家屬會朝包機方式來台。

至於事故的調查進度,范植谷表示,上午勘驗的結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進一步的進展,「這點要先跟大家報告,可能還需要時間」;他還表示,若調查有初步結果,也會向明天來台的家屬做說明。

▼桃園地檢署率刑事局、桃園市消防局以及國道警察局進行會勘。(圖/記者柳名耕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