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斯神領導?2300萬藏垃圾堆 網友恨:這地方我知道

▲一銀盜領案,警方拿gps空照圖給安卓斯指認,20日找到剩餘贓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盜領案8千萬贓款全部追回,但也讓許多「尋寶」的人飲恨,因為藏匿在內湖區西湖公園登山步道垃圾堆中的2300萬並不特別隱密,有網友感嘆「這地方我和道」、「沒事要多去公園走走」。

警方20日中午在西湖公園登山步道垃圾堆中找到一個黑色運動提袋,裡面裝著大筆現金,經盜領案主嫌安卓斯現場指證,這就是他藏匿的現金袋。

信義分局分局長吳敬田表示,安卓斯於12日晚上10點半從成都路搭計程車,當時攜帶黑色皮包、斜背行李包上車,晚上11點20分左右到港華街、內湖路一段417巷下車。安卓司供稱,他把錢藏在此後曾兩度前往查看,但始終沒有人來拿。

據了解,檢警提供gps空照圖給他指認,終於找出正確藏錢位置,由於他先前供稱,曾把部分贓款放在西湖公園附近的隱密地點,連日來陸續有媒體前往採訪,還有居民表示這裡並不隱密,往來的人很多。

對於贓款全數追回,有網友表示,「詐騙集團白忙一場,史上最瞎」、「藏到同夥也找不到,不虧是神隊友和神領導」、「下次不要再找台灣了」;但也有人看到2千多萬藏匿點之後相當懊惱,感嘆「沒事應多去公園走走」、「早知道昨天就請假去內湖爬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