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精品之最 Mercedes全新SL SLC車系登台

▲台灣賓士在今天(20日)下午發表全新的SL以及SLC車系,三款車售價自299萬起。(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賓士在1954年推出第一代的SL車系,敞蓬的外觀加上硬派的設計,讓許多車迷為之瘋狂,尤其是第一代的300 SL,以鷗翼車門更讓人念念不忘,就連上一代的SLS AMG都是向其致敬;而品牌入門雙座跑車首推SLK,在1996年的義大利車展問世的SLK,歷經了兩代的車型後,也由於品牌的命名策略,正式更名為SLC。

▲SLC200搭載一具2.0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84hp。

台灣賓士選在今日(7月20日)下午,正式發表全新第七代的SL以及小改款的SLC,導入的車型包括SL400、SLC200以及AMG家族的SLC43。

▲隸屬於AMG旗下的SLC43則採用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7hp。

SL400在外觀上承襲了雙門跑車的迷人風采,加入了賓士品牌家族元素後,完美呈現第七代SL車系的絕美身影,搭配上一具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九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輸出來到367hp,峰值扭力也有著500牛頓米,讓其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要4.9秒。

▲承襲過去300 SL的SL400,同樣的採用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而有著全新名字的SLC,雖說是小改款,但車頭依舊注入了品牌家族的設計元素,換上了鑽石型水箱護罩的車子,看起來更為運動化,同時原廠深怕無法滿足喜歡熱血性能駕馭感受的消費者,除了引進入門版本搭載2.0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的SLC200車型之外,更同步導入AMG家族的SLC43,快慢一次滿足。

台灣賓士行銷副總裁司達恆表示,本次導入的車款皆是賓士跑車的代表作,SL不僅擁有著家族最傳奇的血統,SLC也以運動化的外觀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兩者的電動硬頂敞篷都可以在時速40公里以內啟閉,三款車的售價分別為SLC200的299萬起、SLC43的376萬起,以及SL400的649萬起,讓每個喜愛敞篷車的人能夠有更多的選擇。

▲三款硬頂敞篷車的開關蓬皆可在時速40公里以下進行。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Mercedes, Benz, AMG, SL, SLC,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