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寫真書送猛肌海報 甜叫緋聞女友張景嵐貼房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奇煜(小煜)、林明禎、祖雄、鯰魚哥及A’N'D 雨婷主演ETtoday新聞雲播吧《我要讓你愛上我》,2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演員群經過2個月拍攝,培養出好感情,現場變成爆料大會,爆笑不斷。小煜這陣子發行寫真書,大秀壯男猛肌,被問緋聞女友張景嵐有看過?他笑說「她有捧場買,我跟她說『記得把海報貼房間』,叫她不要忘記我。」

▲小煜和張景嵐爆緋聞,他透露女方有捧場買自己寫真書 。(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小煜日前跟張景嵐合作拍戲傳緋聞,劇中他熱烈追求女方,戲外也傳出曖昧情,他20日首映會表示,「一直都有在聯絡啊!」他新出寫真書,大秀猛肌外,更全裸露屁屁、拿吉他遮重點部位,眾人笑問女方是否有觀賞過?他透露,女方捧場有買書,但還沒有翻開看,隨書送他在浴室洗澡的養眼海報,小煜笑說「我希望她把海報貼房間,叫她不要忘記我。」讓眾人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林明禎、Hero祖雄、雨婷、鯰魚哥出席《我要讓你愛上我》首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煜和張景嵐是因為《原來一家人》認識,製作人藍心湄預計開拍第2季,他也說,希望能再參加,由於劇中他和張景嵐已經結婚,會繼續演婚後生活?他說出心願,希望延續下去。眾人拱好友阿緯婚禮,他可以攜伴,他說「這樣就太明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