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狠母懷情夫種 自殺未成竟悶死2親生兒

▲江蘇狠心媽媽外遇懷上情夫孩子,把家中2個小孩活活悶死。(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狠心!江蘇淮安21歲女子孫琪(化名)將家中僅1歲半及2歲的親生兒子殺死,後來自殺未遂,起因是常與老公發生多次爭執,導致外遇後懷上情夫的孩子。法院17日表示,孫琪因犯下故意殺人罪,被判無期徒刑及褫奪公權終身

據《中新網》報導,孫琪2012年與老公舉行婚禮後同住一起,至今都還沒領結婚證書。孫琪去年11月到餐廳工作後,老公懷疑她有外遇,便常常起爭執。今年1月孫琪離家出走,和一位工作認識的情夫發生性關係,一個月後發現自己懷孕。

據了解,孫琪因為家庭矛盾和懷上情夫的孩子,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老公和家人而產生自殺的念頭,但是另一方面又擔心自己死後2個年幼的兒子沒人照顧,因此狠心摀住他們的口鼻,活生生把小孩悶死。之後她割腕、喝農藥想自殺,但最後被救了回來。

法院審理後認為,孫琪因沒有正確處理家庭及感情問題,以殘忍手法剝奪2個小孩的生命,導致後果嚴重,依法應予嚴懲。由於她在審判期間已懷孕不適用死刑,等到她生產和哺乳期滿後,就會入獄服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