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鼠」被樹枝打到嚇尿 陸男抗議南海仲裁虐綁3鼠

▲「被代表」美國的老鼠嚇到尿失禁。(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海仲裁案結果於12日出爐後,由於判決中否認中國大陸的「九段線」主張,引起中國人民不滿。其中,一名說粵語的男子把對菲律賓、美國以及日本的怒氣,全部發洩在老鼠身上,他將3隻老鼠五花大綁在磚頭上,一邊拿樹枝敲老鼠們的頭,一邊「教訓」,把受虐老鼠甚至嚇到尿失禁,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影片中,只見男子拿著樹枝,猛敲「菲律賓鼠」的頭,指其沒事在南海搞事。接著,他數落「美國鼠」想藉此事混水摸魚,又罵「日本鼠」不承認南京大屠殺,以為有美國撐腰就如此囂張,更稱日本只是美國的一條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多次警告「美、日、菲」3鼠,「犯我中華,不知死活!」其中,以「美國鼠」被敲打的次數最多,「最壞的就是你!」「記住今天是什麼日子,今日就是你的死期!」該男不但將「美國鼠」嚇到尿失禁,還不斷出言諷刺,「你嚇到尿尿啊」、「不是很威風嗎」、「全家死光光」。

關鍵字: 菲律賓中國南海國際關係南海仲裁南海仲裁案判決荷蘭海牙聯合國法庭太平島島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