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性感中空裝上陣露「南半球」 爆玩體操誘惑登封

▲李冰冰穿中空裝,露出白滑「南半球」登封。(圖/翻攝時尚COSMO 微博,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奧運8月將登場,李冰冰化身體操運動員,為中國《時尚·COSMOPOLITAN》雜誌拍攝奧運主題寫真,李冰冰也使出渾身解數,盡顯誘人魅態。

李冰冰此次登封,找來拍過范冰冰、舒淇、小S、鄭秀文等大牌明星的中國攝影師陳漫操刀,以代表溫暖、冶艷又熱情奔放的紅色、魅惑黑及純白為背景,搭配同色性感時裝及泳裝表現張力,拍攝出一系列以奧運為主題的相片,只見李冰冰化身為另類誘人的體操高手,還大膽挑戰吊環與體操等高難度動作。

▲中國《時尚·COSMOPOLITAN》雜誌八月號封面人物李冰冰。

李冰冰豁出去展現S曲線好身材,美臀、長腿盡入眼簾,還大方穿中空裝上陣,拿體操球露出白滑誘人的「南半球」,造型十足吸睛令人驚艷!

▲李冰冰以另類性感之姿,詮釋體操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