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也有「斗南炸饅頭」 加起司片、淋滿煉乳太療癒

點評:這款創意炸饅頭好新穎!


▲業者推出超有創意的「起司煉乳炸饅頭」,吸引大批愛好甜食的網友們前往。(圖/福來早餐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甜點再推新!台北早午餐業者突發奇想,將酥炸饅頭加上一層厚厚的起司片,再淋滿濃郁煉乳,遇熱的起司緩緩向下融化,看起來真是療癒極了!甜蜜蜜的滋味更讓人無力招架。


▲先炸再烤的炸饅頭,吃起來外酥內軟,配上香鹹起司片與煉乳,讓網友們直呼太美味。

位於中和區的福來早餐,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起司煉乳炸饅頭」,圓滾滾看似焦黃的炸饅頭,全是純手工現做,還經過先炸再烤的作業流程,使饅頭保有外酥內軟的口感,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同時,店家更為其添上如披風般的起司片,並澆上大量煉乳,小心翼翼切開這道甜點,放入嘴裡,能感受到香鹹起司、煉乳與香氣四溢的炸饅頭完美結合,網友表示,恰到好處的甜味,讓美味值更提升一個層次!


▲▼每日限量的「韓國抹茶牛奶綿綿」,咬下會有牛奶棉花糖大爆發,甜蜜滋味將佔據舌尖與味蕾。

另外,福來早餐的另項人氣甜點「韓國抹茶牛奶綿綿」,將烤好的吐司切邊塗上抹茶醬,包裹住超邪惡的牛奶棉花糖,吸引不少抹茶控與愛吃甜食的少女們。

而當拿起時,一不小心就會爆漿,白花花的香醇牛奶棉花糖,就這樣從吐司各處流出,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提醒民眾,「韓國抹茶牛奶綿綿」僅每日限量,想吃的話建議提早前往。


▲▼「招牌經典燉肉」的板烤三明治,吃的時候超級牽絲,多汁的美味燉肉更讓網友們豎起大拇指。

除了誘人甜點外,店內也有許多美式板烤三明治,其中又以「招牌經典燉肉」口味最受歡迎,經細心處理過的燉肉,鮮嫩多汁超入味,配上獨門醬汁與切片火腿,讓網友們欲罷不能,重點是,吃的時候還有起司牽絲呢!

福來早餐
地址: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
電話:02-2228-9997
營業時間:7:00~14: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