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太帥氣了! 林哲瑄草上飛滑行接殺再敬禮

▲林哲瑄帥氣滑行接殺。(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林哲瑄最近中外野美技守備連發!19日出戰Lamigo桃猿,5局下朱育賢打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林哲瑄超速之後滑行,把快落地的球接住,在地上滑行且轉了一圈,躺在地上把球傳出來,右手做出敬禮狀。

林哲瑄曾在中外野接殺後,用右手做出手槍射擊後,再空吹手槍,然後再把手槍放回腰際的動作;上一次則是在急速後退再轉身跳起,把球攔接下來,下來之後撞在全壘打牆上,之後再高舉雙手的慶祝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帥氣滑行接殺。(圖/翻攝自CPBLTV)

這一次是發生在5局下,朱育賢打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落地就會是一支二壘安打,林哲瑄從中外野用超快速的速度,朝球的落點跑去,球快落地了,他改用滑行的方式,左手把球接住,又是一次美技的殺。

林哲瑄在草地上滑行,身體轉了一圈,右手高舉之後,還躺在地上就把球傳出去,之後再起身,投手藍斯佛向他致意感謝,林哲瑄則是右手做出敬禮狀,回敬藍斯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