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ONE PIECE》慶週年改版!登入獲「蕾貝卡」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萬代南夢宮娛樂與LINE GAME共同營運的RPG冒險手遊《LINE:ONE PIECE秘寶尋航》今(19日)將大型改版,推出V4.0「鬥技場系統、自動戰鬥功能」、全新島嶼「艾尼愛斯大廳前門」以及為期14天的週年慶活動。


《LINE:ONE PIECE 秘寶尋航》是台灣首款知名動畫《航海王》的官方手遊,由萬代南夢宮娛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最初於2014年5月在日本發行,是下載數超過2100萬以上的人氣作品。台灣版於2015年7月22日推出後已經滿週年,為感謝玩家的支持,LINE GAME配合大改版,準備了豐富的更新內容及歡慶活動。

本次改版推出全新系統—鬥技場。每週三、六、日在特別島嶼上舉辦比賽。鬥技場共分有三種類難度「表演賽級」、「秘密賽級」、「混沌賽級」,依照各個難度有不同的角色比賽。每個比賽中有數個對戰關卡,透過比賽對戰,進階至決賽就有機會可以拿到鬥技場限定的特別角色以及各項通關的報酬獎勵。


冒險從水之七島進入到新篇章,草帽一夥為了拯救羅賓,將會抵達世界政府直屬的司法之島「艾尼愛斯大廳」,在此島嶼將會遇到世界政府直屬暗躍諜報機構CP9—布魯諾,此外成功攻略此篇章將可獲得「★3妮可・羅賓 惡魔之子」。

7/19開始慶祝上線一週年,登入立即可以獲得活動限定角色「★4蕾貝卡」,7/19-8/2每天登入除了可以獲得1顆彩虹寶石以外,每天皆有準備不同的登入獎勵:羅羅亞・索隆 三・千・世・界與其進化素材、長老海龜、不同屬性棉花糖、可樂、秘傳之書等各種豐富獎勵!同時也推出了1週年紀念冒險關卡,各冒險限定遊玩一次,可以從中遇到不同強度的對手。

《LINE:ONE PIECE 秘寶尋航》採免費下載、道具付費制。更多詳細精彩活動與改版遊戲內容,可參考官方公告。

關鍵字:秘寶尋航航海王海賊王週年改版蕾貝卡ONE PIECELINE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