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鋼彈大亂鬥》慶上架!送「夏亞專用薩克Ⅱ」機體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LINE合作推出以《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為題材的手遊《LINE:鋼彈大亂鬥》。此外,為慶祝遊戲今(19日)上架,特別推出可獲得「夏亞專用薩克Ⅱ」等機體或遊戲內道具活動。

《LINE: 鋼彈大亂鬥》是一款全新類型突擊戰鬥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5架機體進行熱烈的攻防戰。事前登錄活動自2016年6月20日起開始至7月13日結束時已累計突破50萬人次。為慶祝上架官方將贈送登入《LINE: 鋼彈大亂鬥》的所有玩家,其中包括「5位有聲駕駛員」、「85顆鑽石」、「3000枚金幣」以及「各種可提升機體經驗值的道具」。獎勵可從遊戲中的「收件匣」中獲得,各獎勵的領取期間將有可能不預期結束,請玩家盡快領取。 


▲可獲得的有聲駕駛員獎勵為「希洛‧唯」、「剎那‧F‧塞耶」、「煌‧大和」、「卡密兒・維丹」、「阿姆羅‧雷」共5人。

《LINE: 鋼彈大亂鬥》上架慶祝活動推出「夏亞的指令」,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內,使用一定數量以上的能量(挑戰各個任務時,需要使用「能量」),即有可能根據使用量獲得遊戲內道具或機體等獎勵,其中包含機體「夏亞專用薩克Ⅱ」,喜歡的玩家們快來挑戰任務領好康。

關鍵字:遊戲LINELINE鋼彈大亂鬥夏亞專用薩克Ⅱ機體鋼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