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是牠的招牌主題曲!多才多藝的粉嫩藍小鸚鵡

2016年07月19日 18:32

文/妞新聞 倍倍

喜歡養可愛鳥兒的朋友,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被吸引住的呢?比起狗狗貓貓,其實有許多小鳥也很會賣萌的(笑),尤其是會十八般武藝的鸚鵡,光是聽牠們學人說話、唱歌就覺得壓力全消啦〜今天妞編輯就要來介紹一隻住在日本的超古錐小鸚鵡,牠從裡到外都萌到一個不行…

登登!不到一歲的小男生SAKU,牠的毛色可是粉嫩嫩的夢幻淺藍色呢〜(心動)

小帥哥一枚無誤。(認證)

這隻小鸚鵡SAKU,牠除了擁有吸睛毛色之外,一雙無害眼神也深得妞編輯的心。個性超活潑親人的牠,喜歡唱歌、喜歡玩遊戲,更愛黏著主人不放,甚至還會和主人臉貼臉,未免太撒嬌了吧>//<

另外SAKU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身份(?)...就是《櫻桃小丸子》的忠實鐵粉!每次看到電視片頭曲開始播放,就會跟著同步「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巴拉巴巴吧♫」地唱起歌來。

LIVE版XD

經過多次練習後,有越唱越棒了呢!(拍手) 

陪伴SAKU的小鸚鵡娃娃也好可愛>//<(想要)

除了唱歌,SAKU也很愛跟主人玩耍,各種小遊戲都難不倒牠。(挺胸)

看到這裡你也被這隻可愛的小鸚鵡給萌殺了嗎?大家也可以發囉IGyoutube專頁最新影片,繼續追蹤多才多藝又愛撒嬌的SAKU呦❤

【延伸閱讀】

鳥鳥是你的朋友不是食物!傻呼呼柴犬yui與鸚鵡bichan生活日記

靠臉紅紅就大受歡迎?太陽鳥賣萌技巧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