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妻不接電話!男自焚110秒 單車少年嚇傻頻回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妻子不接電話就自焚!雲林斗南鎮17日傍晚6時許,一名53歲的劉姓男子因打了28通電話給分居的妻子,但對方都未接,一氣之下便前往妻子服務的神壇附近淋油自焚,烈火狂燒1分50秒,期間還有一名少年騎著腳踏車經過,但他似乎沒意識到到底發生什麼事,就這樣呼嘯而過。

▼身穿紅白色上衣、騎著腳踏車的少年目擊劉男自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劉男有酗酒習慣,與小他15歲的妻子時常發生爭執,夫妻多年來感情不和,目前為分居狀態,劉男還被控家暴,對方申請的家暴令已以在本月1日生效。17日下午,劉男撥打了20通電話給妻子「想要當面把話說清楚」,但對方都未接聽,劉男遂騎車到妻子服務的神壇附近,再撥打8通電話,但妻子仍未接聽,劉一怒之下便提起汽油淋頭,點火當場自焚。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劉男停好機車後便提起汽油淋身自焚,全程1分50秒,完全沒有任何叫喊、掙扎,就這麼靜靜坐地,直到斷氣後才躺倒,燒成一具焦屍,死意相當堅決。

離奇的是,男子自焚的過程中,還有一名身穿紅白條紋上衣的少年騎著腳踏車經過,但不知道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還是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只見少年好奇地頻頻回頭查看,但仍未停下,就這麼疾駛而過。

▼少年頻頻回頭觀望,但仍未停下察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整段影片上傳臉書後,網友也紛紛表示「毫無猶豫耶,某種程度上他應該已經徹底絕望了」、「這種痛真的不是人可以忍受的,他還完全沒掙扎,可見死意堅決!」此外,也有網友針對騎腳踏車的目擊少年表示,「也許他當下不知道自己看到什麼,但事後這應該會成為他心中一輩子的陰影吧!」

▼男子自焚倒地,過程完全沒掙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