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熙耐寂寞單身1年半 女神痛恨斬「劈腿渣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陳艾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在網路劇《PMAM》中表現亮眼,2014年曾以女子團體Breeze發行EP;2015年初曾赴大陸無錫拍攝年代劇,目前調養身體兼上表演課。她日前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聊到感情觀,也透露已經單身一年半。


▲陳艾熙手做烤布蕾。(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艾熙外型亮眼,過去上《康熙來了》化妝單元時,曾被小S以「B2的女朋友」稱呼,兩人之後也低調認愛。但隨著她2015年到大陸拍戲,聚少離多下,兩人也協議分手。之後她回台休養身體,透露「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受訪時她少著墨在這段戀情上,僅以「感情沒有誰對誰錯」,也認這段戀情已畫下句點。

最近除了開始積極健身和上課,陳艾熙也辛苦一肩扛起家計,對於麵包和愛情,她認為「麵包」重要。雖然喜歡兩個人的相處,但從2014年底單身至今,也算耐得住寂寞。而要陳艾熙回憶起最難忘的約會,她笑說,學生時期曾有一個男子追了她一年半,甚至還大手筆放煙火告白,讓她超級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熙外型甜美,時而性感。(圖/翻攝陳艾熙臉書,GQ)

對於另一半條件,陳艾熙喜歡幽默獅子男,也會第一眼注意男生身高。至於最痛恨的分手方式,她說「最恨就是被劈腿」,當然也有遇過這種渣男。不過,理性的她,看到演藝圈閃婚潮不會動心,反而是偶爾夜深人靜,刷牆壁油漆時才會想到,她說:「穿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所以2年前也曾陪媽媽拍婚紗。」也期望先工作,32歲後再考慮人生大事。

【陳艾熙感情快問快答】
1.相信一見鍾情嗎? 不信,沒有過
2.喜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兩個人
3.耐得住寂寞嗎? 耐得住
4.交過幾個男友? 6個
5.初戀什麼時候? 國二
6.第一次接吻地點? 國中校園某個地方
7.上一段戀情是什麼時候? 一年半 2014年底
8.目前單身還是有喜歡的對象? 單身
9.追求戀情自己算主動還被動?
製造自己機會 半主動
10. 第一眼注意男生什麼地方?身高
11. 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 幽默
12. 最喜歡什麼星座的男生? 獅子
13. 有被劈腿過嗎?當然有
14. 有沒有跟情人一起養過寵物? 沒有
15. 麵包和愛情哪個重要?麵包
16. 最印象深刻的一次約會?追一年半,男生放煙火告白
17. 最痛恨的分手方式?劈腿
18. 男生送過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累的要命,他已經在樓下等我
19. 最喜歡另一半怎麼形容你? 很善良,最美好的本質
20. 交往多久會帶給媽媽看? 三個月,確定再談戀愛
21.. 最看不慣男伴做什麼動作?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22. 最喜歡和情人一起做什麼事?在家看影集,輕鬆
23. 有吃過回頭草嘛?從來沒有
24. 看到演藝圈閃婚潮,會想跟著閃婚嗎? 漆油漆漆到半夜就會想
25.會不會先登記結婚?以後可能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