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扶林心如護孕肚?曾之喬:這樣我懷孕多少次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飾演一飛夫妻大紅,戲雖下檔許多,人氣依舊旺,合體出席時尚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記者會上,他頻頻被問是否知道好友林心如懷孕?他微笑直說「我不知道,不會直接問本人這種事。」而他拍到貼心「扶」林心如走路,在旁曾之喬笑說:「他本來就會這樣,我被扶很多次,這樣我懷孕多少次啦!」

▲謝佳見、曾之喬合體吸人氣。(圖/記者李鍾泉攝)

謝佳見日前被直擊和霍建華、林心如一起夜唱,霍建華已經喝茫、他則貼心手扶林心如小心呵護,一陣風吹來讓女方凸肚現形,又讓懷孕傳聞引起熱論;謝佳見1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問題,一律打太極回應,表示「我不會這樣問她!我真的不知道。」他也確定會去參加峇里島婚禮,見證好友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曾之喬互相朗讀情書。(圖/記者李鍾泉攝)

謝佳見和曾之喬時隔許久,再合體出席時尚活動,他貼心地說:「如果要送喬喬情人節禮物,我會送一大束花,然後裡面藏手鍊之類的禮物。」曾之喬直呼「很懂我喜歡的東西。」至於印象最深的禮物?曾之喬則說,有年情人節跟男友剛分手,但對方在門口放了一大束花還託人送調好的中藥,覺得很貼心,眾人笑虧這樣不是要復合,曾之喬說「但緣份真的過了就過了,之後我就喜歡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