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孕婦又來了!布蕾克秀肚藏肚都一流

▲布蕾克萊弗莉穿Emanuel Ungaro洋裝,露腰又秀肚。(圖/達志影像)


▲布蕾克萊弗莉穿CAROLINA HERRERA的訂製洋裝,顯得性感俏麗,而且完全看不出肚子。(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地表最強孕婦」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又來了!挺著肚子活動沒少,每次現身都展現孕婦最佳穿搭,最近以兩款截然不同風格的洋裝,示範了秀肚和藏肚,踩上高跟鞋,絲毫沒有臃腫,相當厲害。

先是藏肚,布蕾克在紐約出席電影首映會,穿著美國品牌CAROLINA HERRERA的訂製洋裝,灰色布料上有粉紅色的立體花朵,深V展現性感、花苞裙展現俏麗,完全看不出隆起的腹部,讓人忍不住想問「肚子呢」?

既然想問肚子在哪兒,布蕾克索性大方秀給大家看,穿上Emanuel Ungaro的2016春夏系列洋裝露出腰際,合身的裙子讓孕肚凸出來,腰部因為懷孕當然會有肉肉擠出來,但一點都不影響美觀,為這件黑白立體花飾的個性洋裝,做了孕婦版的詮釋。

布蕾克穿的這兩件洋裝,都很適合正式場合,各位準媽媽們這下不用擔心有飯局、要參加喜宴沒衣服穿了,學一下地表最強孕婦,要秀肚或藏肚都沒有想像中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Emanuel Ungaro洋裝在布蕾克萊弗莉身上有不同的韻味。(圖/達志影像)


▲Emanuel Ungaro的2016春夏系列洋裝,很有個性。(圖/翻攝自VOGUE 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