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存得到 CHAUMET新飾品好搭好入手

▲CHAUMET的Jeux de Liens系列,很適合姊妹淘一起戴。(圖/翻攝自chaumetofficial IG)


▲CHAUMET Jeux de Liens珍珠母貝項鍊46,000元、青金石項鍊、綠松石項鍊皆為53,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小巧的飾品很適合每日佩戴,尤其夏天衣服輕便,很容易秀出來,CHAUMET推出了全新的Jeux de Liens系列,把經典的連結符號變成墜飾,屬於入門款的系列從4萬5000元起跳,最高單價是5萬3000元,小資女想送給自己、小資男想表達愛意,都存得起。

Liens連結符號頗有兩心相繫的意義,新設計以珍珠母貝、綠松石、青金石的Liens墜飾與細緻的玫瑰金項鍊或手鍊搭配,而且手鍊採雙鍊設計,更顯獨到氣質。由於每種材質的墜飾是不同色彩,可以層次搭配出不同效果,秀氣的飾品一點都不累贅,多條戴在一起更能展現自己的特色,隨著心情與服裝變化、和閨蜜戴姊妹鍊、情人節送給心儀的女孩,都是好主意。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 CHAUMET Jeux de Liens珍珠母貝手鍊45,000元、青金石手鍊、綠松石手鍊皆為52,000元。(圖/品牌提供)

▲ CHAUMET Jeux de Liens系列飾品秀氣精巧,為夏日造型加分。(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CHAUMET, Jeux de Liens, 飾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