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級電腦課「開小差」靠它 這些史萊姆遊戲玩過嗎?

▲皮卡丘打排球,必玩。(圖/即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史萊姆第一個家」小遊戲是七、八年級學生時代的共同回憶啊,除了是同學、朋友之間的交流的一種語言,更是電腦課開小差的良伴。而這8款遊戲更是經典中的經典,看到令人懷念的畫面,便迅速拾起遺落在腦海角落的回憶啊!

盤點8個「史萊姆第一個家」小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皮卡丘打排球:可以一個人自嗨,也可以兩人PK聯絡感情,操作非常簡單。
2.釣魚:背景音樂很洗腦,然後用滑鼠點自己一下,再把游標點海面,就能將釣線甩出去了。
3.小朋友下樓梯:這真的會上癮,然後上課玩、下課玩,發現一整天都在下樓梯。
4.超級瑪莉:可以說是電玩史上非常成功的遊戲之一,無敵經典。
5.打雪仗:其實有點難度,不但反應要快,手的速度也很重要。
6.烤肉:深夜玩根本給自己挖坑,而且超容易烤焦。
7.炸彈超人/爆爆王:連續放炸彈真的很爽,也是一個經典。
8.過馬路:讓人眼花撩亂,又熊熊發現自己協調性有待加強。

經典中的經典「小朋友齊打交」:控制簡單,而且有很多招式,廣受玩家們擁戴,更是學生們某段時間每天的話題。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超懷念的!幾乎我全部玩過」、「以前上課都偷偷玩耶」、「只能說回不去了」、「我最愛玩第2個釣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