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爸爸「拚奶粉錢」車禍重傷 集氣12天終於喚醒他了

▲張男在17日傍晚恢復意識。(圖/取自親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白河20歲的張偉晟日前為了貼補家用,和妻子弟弟雙載到布袋抓魚蝦,沒想到回程發生嚴重車禍。一家三口本是中低收入,在張男生死未卜之際,經濟陷入困難,第2個寶寶又即將要出世了,對此親友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而這個集氣行動也喚醒了昏迷12天的爸爸。

張姓親友在臉書表示,「張先生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房子又是向人租的。他因暑假期間為貼補家用,5日與張太太胞弟倆人騎機車雙載去布袋抓蝦子要回來賣,在回程的途中發生了嚴重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低收入戶證明。(圖/取自親友臉書) 

她提到,這場車禍造成了妻子弟弟當場死亡,一個家庭因此而破碎,而太太也即將臨盆,「1個女人帶著2個年幼小孩,丈夫又生死未卜,所以想請大家幫張先生一家子度過這個難關吧!」

親友也說道,張男已於11日順利完成鼻樑下顎手術,「做姐姐的我再此先替偉晟謝謝各位」。據《蘋果》報導,雖然臉書上的讚數、轉貼不多,但各方的愛心卻源源不斷湧入,白河區公所表示,目前收到30多筆善款合計約有20萬元,已轉交給案主。

當時,挺著9個多月大肚子的張妻當時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到柳營奇美醫院,除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命,還得面對弟弟死亡的傷痛、丈夫重傷的事實;不過幸好張男在17日傍晚終於恢復意識了,對於許多人的幫助她表示,「謝謝善款與鼓勵,心中很溫暖」

▼網友們的愛心紛紛湧入。(圖/取自親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