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婚禮彩排畫面曝光 陳曉開心到嘴巴合不起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交往後進展神速,5日搶先在合肥領證結婚,小倆口不但正式成為夫妻,還順便宣布懷孕喜訊,19日將在北京雁栖(音同希)湖島上的「雁栖精品酒店」舉辦婚宴,前一天晚上兩人的彩排畫面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陳妍希、陳曉結婚】熱門新聞

在「名偵探趙五兒」微博中的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陳曉帶著陳妍希連夜準備婚禮,雖然只是彩排,場面仍是相當浩大熱鬧,現場更有許多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他看起來神情輕鬆,不時笑到合不攏嘴,幸福之情全寫在臉上,女方則是有些緊張,頻頻抿嘴,默默地熟記流程,直到休息時間才終於露出招牌的甜美微笑,小倆口全程都有專人在旁邊指導,對於即將到來的婚禮十分謹慎、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和陳曉在18日晚上為婚禮彩排。(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陳曉不僅和陳妍希親手設計喜帖、喜餅,就連婚禮地點都別有寓意,特地選在大陸懷柔區的雁栖(音同希)島,雖然距離北京市區車程長達1個多小時,但該酒店地點諧音為「妍希福」,從小地方就能看出對於女方的疼愛,可見準新郎的體貼細心。 

另一方面,眾所注目關注的賓客名單,目前已經確認會出席的人,除了伴娘陳喬恩、「阿嬌」鍾欣潼、中國藝人胡冰卿之外, 據《新浪娛樂》報導,包括潘瑋柏、鄭元暢、林依晨、劉詩詩、容祖兒、董子健、陸毅、袁姍姍、佟大為、李治廷等人都會出席,約有300名嘉賓會到現場獻上滿滿祝福。

▲陳曉在現場笑得很開心。(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影片取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