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闖空門跳鋼管舞 「銀樹」太滑屁屁「碰!」狂摔

▲其實我是鋼管舞大師!(圖/翻攝自Nikki Ericks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澳洲的妮琪(Nikki Erickson)喜歡跳鋼管舞,某天下班返家發現家中有一隻無尾熊呆坐在練習用的鋼管旁,原來這個「不速之客」是從狗門跑了進來,因為到了陌生環境顯得十分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完我要開始表演囉,觀眾快坐好!

「我經歷了非常糟糕的一天,正準備回家大跳一場來紓壓,結果見到了這美麗的孩子坐在鋼管旁。」妮琪在臉書上寫道,「我很高興我們共享同一個興趣!」影片中可以看到,無尾熊似乎努力地想爬上眼前這棵「銀色的樹」,卻又因為金屬表面過於光滑而不斷跌落地面,模樣十分可愛。

▼其實一拍完就瞬間滑落地面了,這棵樹真的很滑欸。

妮琪對動物保育觀念正確,他在和無尾熊合影後便立刻聯絡了當地動保組織,將這隻不知所措的「鋼管舞女郎」帶回野生環境中。這種「闖空門」事件畢竟不常發生,讓她興奮地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無尾熊鋼管鋼管舞動保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