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兄妹聯手「咻息~」怪聲攻擊 柯基犬「大大」崩潰怒吼

記者賴亭羽/採訪報導

知名臉書粉絲專頁「連環泡有芒果」18日貼出一段影片,柯基犬「大大」因為主人「林發條」和妹妹的「怪聲音聯手攻擊」數度暴怒狂吠,影片吸引2萬多網友點讚,5百多則留言。網友紛紛大笑表示「你們兄妹倆真的很煩人!」

▲快被咻~息~搞到崩潰的大大。(圖/翻攝自連環泡有芒果粉絲專頁,下同。)

影片中可以見到,剛剛散步回家的大大坐在桌下,正準備好好休息,主人和妹妹卻在這時合力跑到牠面前,不斷發出「咻~息~」、「咻~傑克曼~」、「咻~葛蘭~」等奇怪聲音,大大數度嘗試冷靜卻又被激怒,最後終於按捺不住情緒,對兩人爆發大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子三人分別是大大(左)、爸爸酒酒(中)、以及多多(右)。

「其實酒酒(多多和大大的爸爸)和大大脾氣都很好,平常不太會叫,反而是多多因為不常見客比較怕生,加上小時候被小孩子拉過耳朵,比較怕小朋友,也比較會有護食的行為。」主人林發條表示,「但因為大大比較直來直往,聽到低頻率牠會不開心、怪表情或怪聲音也都會惹毛牠,所以每次聽到『咻~息~』才會這麼暴怒。」

▲看你「咻~息~」的時候那麼可愛,也難怪大家都那麼愛逗弄你啦!

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 小姊姊有什麼毛病阿!笑死我了!」、「我突然覺得有養寵物的主人都比寵物還幼稚」、「小姐姐是咻息界的暴走族,好可怕!」還有人笑著說「我要打電話給動保團體啦!大大都被莊孝維要崩潰了!」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連環泡有芒果怪聲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