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男籃/拒絕再當第二! 陳又瑋要拚助攻王

▲陳又瑋此次再度成為U18亞青中華隊國手。(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屆U17世青男籃賽,最終以0.4次差距與大會「助攻王」失之交臂,陳又瑋雖然帶著些許遺憾心情,但這反而給了他更多向前邁進動力,18日在U18亞青男籃授旗典禮上,陳又瑋表示,「這次去伊朗U18亞青賽,我想拚個助攻王,希望用我的助攻與切傳打法,來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成為陣中3人之一,打完U17世青賽後「無縫接軌」U18亞青男籃賽,陳又瑋笑說,「來到這裡很多學長,我完全就是抱持多多學習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世青賽以場均4.3次助攻名列大會第二位,與助攻王僅有0.4次差距,陳又瑋說,「當然會覺得很可惜,但也感謝隊友都有投進,讓我的助攻累積。這次亞青我還是希望拚助攻王,希望用我的助攻與切傳,來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回憶此次世青男籃「震撼教育」陳又瑋笑說,「首戰被美國隊痛宰,大家都有點傻住了,最後一戰對阿根廷很可惜,原本真的有機會能贏球。這次面對世界各國好手,讓我覺得國外球員反應真的好快,很多在國內萬無一失的球,在世青賽場都會被對手攔截到,這是我印象深刻之處。」

▲陳又瑋(前排右3)此次仍想拚亞青助攻王。(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